國防部舉行招待會慶祝解放軍建軍95周年

2022-08-01 11:37:5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8011中國國防部

國防部7月31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招待會慶祝放軍建軍95周年。國防部長魏鳳和表示,全軍必須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加快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與國際地位相稱,與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相適應的鞏固國防和強大人民軍隊。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九十五周年

國防部7月31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招待會,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5周年。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和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王岐山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席。

全軍要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致辭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中國共產黨締造的人民軍隊,95年來在黨的堅強領導下,英雄的人民軍隊為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國家富強建立了不朽功勛,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提供了強大支撐,為維護世界的和平與安寧作出了重要貢獻。

魏鳳和指,新時代新征程上,全軍必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加快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努力建設同我國國際地位相稱、同國家安全和發展利益相適應的鞏固國防和強大人民軍隊,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戰略支撐。

發佈於 軍事
By 2022-08-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