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前別認真」﹕拜登授少女「愛情貼士」惹議

2022-10-17 15:24:07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010172網絡影片擷圖

美國總統拜登14日出席爾灣谷學院活動,他在合照時突然向一名少女耳語傳授「愛情貼士」,指「三十歲前不要與男人認真」,少女頓時露出尷尬的表情,事件引發民眾關注和批評。

少女頓時表情尷尬

美國總統拜登14日出席爾灣谷學院(Irvine Valley College)活動,並發表關於家庭生活的演說。在活動結束後,拜登與參加活動的人士合照期間,他突然伸手搭著身前一名少女的肩膀,並向那名少女耳語說﹕「我都向我的女兒和孫女說一件重要的事,三十歲前不要與男人認真」,那名少女頓時面露尷尬表情,拜登再次重複那句說話。那名少女則回答﹕「好的,我會記著」。

 

隨扈欲阻拍攝影片

事件的經過被記者達爾梅達(Kalen D'Almeida)拍攝下來並公布,在公布影片的末段可見,在拜登講話後,一名站在拜登後方的隨扈似乎試圖阻止達爾梅達拍攝影片。影片傳出後引發民眾的關注,有人認為拜登亳無社交禮儀,當時那名少女的表情已感到不安,拜登的行為並不恰當;亦有人戲謔稱,拜登是對自己兒子的行為而有感而發。

與女孩互動惹批評

拜登最近與女孩的互動都似乎引發關注及批評,在今年3月訪問費城小學時,他亦曾向女學生說,「希望你們女孩記住,在你三十歲前都不要與男人認真」;在白宮去年舉行的年度火雞赦免會上,拜登試圖用手戳向一個女孩,不過那名女孩卻感到非常不悅。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2-10-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