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波」「捉精靈」火星撞地球互指責「大晒呀?」

2016-08-08 16:33:0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捉精靈婦人不滿球員撞傷人不道歉,指責球證「你踢波大晒呀?」 捉精靈婦人不滿球員撞傷人不道歉,指責球證「你踢波大晒呀?」

 

 

【香港輕新聞】「你踢波大晒呀?」「你捉精靈又大晒呀?」昨晚9時許,數百名小精靈訓練員在黃大仙摩士公園三號公園聚集捉精靈,期間有足球員為爭球,衝出界外撞倒數名在場邊捉精靈人士,其中一名女子被撞跌後抽筋,不能動彈,要召救護車送院,有同行者不滿衝入球場與球員理論理論,並指責企圖調解的球證踢波不顧他人安全,出現互相指罵情況。

 

紅衣球員為爭球衝出場外撞倒數名小精靈訓練員。 紅衣球員為爭球衝出場外撞倒數名小精靈訓練員。

 

數百人沿球場邊捉化石飛龍

摩士公園三號公園向來是捉寵熱點,每晚皆有近千人聚集,星期日晚更多人,期間有人叫了一句「化石飛龍呀!」惹來全園哄動,數百訓練員一窩蜂衝往捉龍,並沿著球場界線,在場外通道穿越三個足球場。期間有多名穿紅色球衣球員爭球衝出界外,直撞入小精靈訓練員人堆中,多人被撞跌地上,球員亦跌倒,期間聽到不少小孩子呼喊聲,其中一女子倒地抽筋,有人上前協助報警,部分訓練員未有停下腳步,繼續朝「化石飛龍」現身位置走去。

 

一名女小精靈訓練員被球員撞跌後不能動彈,需送院救治。 一名女小精靈訓練員被球員撞跌後不能動彈,需送院救治。

 

 

捉精靈注意安全勿樂極生悲

傷人事件發生後,有同行婦人拖著小童衝入場內與球員理論,但涉嫌撞傷婦人球員拒絕道歉,並不滿球賽受阻,有球員衝上前向人群斥責:「走呀!比緊賽呀!」球賽被迫中斷 球員怒斥:走呀!球證走上前嘗試和解,惟球員拒絕:「你報警囉!」女子友人怒稱:「你踢波大晒呀?」雙方對峙一輪後,警員到場向球員調查,女傷者由救護員送院治理。「Pokemon GO」訓練員捕捉神寵時,必須注意周圍環境安全,避免樂極生悲。

 

在傷人事件後,數百名小精靈訓練員仍在球場找尋化石飛龍。 在傷人事件後,數百名小精靈訓練員仍在球場找尋化石飛龍。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8-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