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洋達交棒鄭松泰接任「熱血公民」領導

2016-09-05 16:18:3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黃毓民率領「熱普城」參選人向支持者致歉。(熱血時報照片) 黃毓民率領「熱普城」參選人向支持者鞠躬致歉。(熱血時報照片)

【香港輕新聞】熱血公民、普羅政治學苑、香港復興會,組成選舉陣線(簡稱「熱普城」),於2016年立法會選舉,五張地區直選的參選名單,僅新界西鄭松泰名單成功當選,「熱普城」今日(9月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承認失敗,並向支持者道歉。

黃洋達:調配及指揮上出錯

作為今次公投制憲運動的總指揮黃洋達表示,借助今次選舉,去推行五區公投的計劃就宣告失敗。黃洋達承認調配及指揮上出錯,例如未有全盤考慮選民對「公投制憲運動」綱領的接收程度,信息傳遞做得不夠妥善,面對大量的抹黑,處理的反應亦不夠迅速。故此,黃洋達決定辭任「熱血公民」的領導職位,並將協助鄭松泰,接任「熱血公民」之領導位置。

黃毓民:從政豎敵太多拖累選舉工程

未能在九龍西爭取連任的黃毓民就表示,過往從政豎敵太多,拖累選舉工程,今後將會休息一段時間,但會繼續發展 MyRadio,及在普羅政治學苑開更多班,培訓年青人從政,並會全力支援鄭松泰的議會工作。

鄭松泰:全民制憲議題帶入議會

新任熱血公民領導、候任立法會議員鄭松泰表示,他在新界西勝選,不止是因為他大學老師的身份,而是新界西居民都了解到2047大限問題,他日後必定會將全民制憲的議題及綱領帶入議會。在進入議會之後,鄭松泰表示最關注人口及教育問題,例如要爭取取回單程證審批權,以及取消普教中,並透過《熱血時報》,在議會內外配合。

陳云根:成敗放於香港人民手上

出戰新界東的陳云根就指今次選舉,是先推出議程,再去爭取議席,與泛民的手法完全不同,成敗是放在香港人民的手上。

鄭錦滿:不讓傳統媒體霸權封殺

至於參選港島區的鄭錦滿就指,日後將會全面投入新媒體運動,揚言不能讓傳統媒體的霸權封殺,並對未能以議員身份去支援抗爭者致歉。

 

「熱普城」今午開記者會公布日後路向。(熱血時報照片) 「熱普城」今午開記者會公布日後路向。(熱血時報照片)

 

By 2016-09-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