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往北京航機靚女乘客與機長獨留駕駛艙

2017-05-11 18:16:2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巴基斯坦傳媒將機長及女乘客拼圖刊登。(網上圖片) 巴基斯坦傳媒將機長及女乘客拼圖刊登。(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基於航空安全,民航機的駕駛艙都有嚴格的保安措施,閒雜人等不准進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IA)一班由日本東京開往北京的航機,航程中機長允許一名中國女子留在駕駛艙長達2小時,過程被同在機上的巴基斯坦傳媒Geo News記者拍下,並詢問該女子與機長的關係,但女子沒回應,並向服務員投訴被鏡頭對著。

 

記者拍下女乘客進入駕駛艙過程。(網上圖片) 記者拍下女乘客進入駕駛艙過程。(網上圖片)

 

同機記者乘客拍下過程

相關視頻在網上瘋傳,引起爭議。涉事的是從東京飛北京的PK-853航班,機長Shahzad Aziz邀請了一名年輕中國女子進入駕駛艙。她在駕駛艙內停留了兩個多小時,其間有一名初級機師離開了駕駛艙,留下機長與該靚女乘客兩人留在駕駛艙內。由於巴基斯坦傳媒Geo News的記者正在機上,當這名女子從駕駛艙走出來,記者馬上拍攝,並詢問其與機長的關係,該名女子拒絕回答記者。事件曝光後,航空公司回應正在跟進調查事件。

 

女乘客(後)離開駕駛艙時空姐為她開路及遮擋鏡頭。(網上截圖) 女乘客(後)離開駕駛艙時空姐為她開路及遮擋鏡頭。(網上截圖)

 

巴航近日揭發多宗違反安全守則事件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近來出現多宗被質疑飛行安全的事件,包括日前有機師起飛後偷懶溜到商務艙昏睡2.5小時,以及今年2月被揭超載,7名乘客要站在機艙走廊上,這宗事件揭發後立即成為巴基斯坦當地傳媒的大新聞。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5-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