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眼裏出西施」愛肥不是罪

2017-08-07 12:03:3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企業家崔普形容老婆是一位曲線凹凸有致的女神,引發網民討論。 美國企業家崔普形容老婆是一位曲線凹凸有致的女神,引發網民討論。

 

 

【香港輕新聞】一名企業家在照片分享網站IG(Instagram)張貼和身裁偏肥的妻子合照,還不忘放閃說他多愛妻子凹凸有致的豐腴身材,這則貼文竟引發網民對有關女性身材和女性主義的論戰。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事件起因是美國企業家崔普(Robbie Tripp)自稱是「一位曲線凹凸有致的女神的老公」,並在IG上分享和身裁「發褔」老婆的合照。

少年時已對肥妹情有獨鍾

崔普貼文寫道:「我愛這個女人和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我還是青澀少年時,常因為被厚片(肥胖)女生吸引而被朋友笑。」「等我成為男人,開始自我教育女性主義等議題,還有媒體如何用非常狹隘和特定的美的標準(高、瘦、健美)來邊緣化女性之後,我了解到有多少男人掉進那個謊言裡。」「對我而言,沒人比這個女人更性感:厚大腿、大屁股。」

愛肥丈夫被批評將女性身體物化

這則貼文很快引來網民批評,因為貼文暗示,如果男人喜歡的身材,不是一般人認為比較有吸引力的「高瘦」外型,就應該被稱讚。記者普加闕斯基(Julia Pugachevsky)昨天推文說,女性主義跟喜歡豐腴的女人無關。這則推文至今被轉推1萬8000次。網友Nat Cook也說,崔普貼文背後的真正意義是:「我是個女性主義者,我物化女性的理由截然不同於社會大部分人想法。」也有人批評崔普,貼文是在暗示太太不是「正常」尺寸,還物化了女性身體。

網友對「愛肥」正反意見都有

網友christenlabell就說:「嗯,我不會說她胖。我的腿跟她差不多,我穿10號衣服,我會說那是『中等』、『標準』身材。」

Kat Blaque在推特上寫道:「敢自吹自擂說他有膽和我約會的男人,很快就會被我甩了。」

也有人幫崔普說話,Amanda Fotheringham寫道:「我好愛這則貼文,我很討厭大家每次有一點點事就要覺得不舒服。這貼文好棒,世界需要更多像你這樣的人。」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8-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