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毓民問梁振英「幾時死」被趕

2015-10-22 11:00:5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黃毓民因不斷發言責罵梁振英被趕離會議廳。 黃毓民因不斷發言責罵梁振英被趕離會議廳。

【香港輕新聞】 新一屆立法會會期已展開,特首梁振英今日在立法會舉行答問大會,先後4名議員被主席趕離會議廳。立法會議員 黃毓民在特首答問會上,多番批評特首梁振英,斥責他「成日在內地唱衰香港」是「港奸」,又聲稱代選民問「你幾時死?」隨即 被主席曾鈺成叫停,但黃毓民不理警告繼續站立及出言批評,最終被趕出議事廳;主席亦宣布暫停會議,但約在一分鐘後復會。

共4名議員被逐離場

此外,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陳偉業及陳志全等3人,早上9時半已在立法會準備向梁振英示威,他們分別手持沒有寫上時間,但印 有梁振英肖像,以及寫上「全民退保」、「標準工時」、「大話特首」的紙牌時鐘,批評特首沒有為全民退保及標準工時訂定時間 表,又指梁振英講大話終年不休。他們高叫「大話精梁振英咪走數」,並預備向梁振英送上紙牌時鐘,最後被保安攔截,行動未能 成功。會議開始後,梁國雄、陳偉業及陳志全從不同位置企圖接近梁振英,被保安阻擋後被主席驅逐離開會議廳。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0-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