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漢穿裙博患癌妻一笑

2015-10-28 17:45:2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琳達對於丈夫逗自己笑的苦心十分欣賞。 琳達對於丈夫逗自己笑的苦心十分欣賞。

【香港輕新聞】難得美人笑一笑,連江山都唔要!美國一位廿四孝老公為了令患癌妻子開心,12年來穿上粉紅色蓬蓬裙拍照逗妻笑 。2003年,美國男子鮑勃·凱利(Bob carey)在搬到東海岸6個月後,妻子琳達被查出患有乳腺癌。自此以後,琳達一直與病魔抗爭 ,鮑勃投身為乳腺癌研究募集資金的攝影事業。為了博得病妻的笑容,鮑勃穿上了粉紅色的蓬蓬裙。而這一穿,就是12年,他與妻 子的故事影響了很多人。

每到新地點都拍穿裙照

鮑勃和妻子琳達第一次約會是在1986年,婚後他們度過了幸福的20多年,鮑勃說妻子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的微笑。2003年,琳達 被診斷為乳腺癌,要接受化療。鮑勃是一個攝影師,因為要經常出去拍照,不能一直留在妻子身邊。一次偶然的機會,鮑勃穿上一 條粉色的蓬蓬裙,妻子看到照片後捧腹大笑,從那之後他走到哪裡都會帶上這條粉色的裙子。鮑勃會在他工作的每一個地方都拍下 一張滑稽的照片發給妻子。他把照片發給妻子,讓她看看自己看過的風景,同時又能開懷大笑。

故事引起共嗚關注乳腺癌

妻子琳達說,老公對她來說就像超級英雄,每次看到這些照片心情都會特別好,她還會把照片拿給病友們看,讓她們也開心起來。就這樣,鮑勃一拍就是12年,這個大叔穿著粉紅色裙子,給妻子拍了整整12個春夏秋冬,走遍了世界上很多地方。每到一個地方, 他都會光著身子,穿上裙子,拍一張。從照片讓人意識到乳腺癌這病症對女性的影響與摧殘。

慢慢的,他的故事傳開了,越來越多的人知道這個為逗妻子開心而穿上粉紅色裙子的攝影師。因為他們的故事,一個叫「The tutu project」的小粉裙網上活動吸引了很多人參加,這個活動旨在傳播乳腺癌的知識,也給患者帶來歡樂和鼓勵。人們紛紛效仿Bob穿 上粉紅裙。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