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舉辦「懶惰奧運會」 躺著就可以賺錢?

2018-08-22 14:09:5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黑山共和國於日前舉辦第六屆「懶惰奧運會」(Lazy Olympics)(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歐洲黑山共和國於日前舉辦第六屆「懶惰奧運會」(Lazy Olympics),參加者要極致地施展「懶功」,要全程躺臥在地上,期間不可坐立,亦不可如廁。比賽能維持「懶姿」的時間,以最久者為勝,最終有四名參加者獲得「懶惰之王」桂冠,並一同分享四百歐元獎金。

懶惰奧運會鬥躺臥耐力

黑山在本月18日舉辦第六屆「懶惰奧運會」(Lazy Olympics),活動在黑山布熱日納(brezna)舉行,據活動主辦人布拉戈耶維奇(Mico Blagojevic)表示,活動雖然有約30至40人報名,然而只有18人到場比賽;大部分參加者都是黑山的當地人,其中有三人來毛塞爾維亞。參賽者被安排集中在同一屋子內躺臥在床,期間可以吃飯、喝酒、聊天及玩手機,但不能起身坐立,亦不可以去洗手間。有參加者對比賽表示期待,希望可以大展身手。

「懶惰奧運會」(Lazy Olympics)比賽現場(網絡圖片)

 

「懶惰奧運會」(Lazy Olympics)比賽現場(網絡圖片)

上屆冠軍希望蟬聯落空

上屆比賽獲得冠軍的雲加仙(Vukasin)在賽前表示,希望打破自己在上屆連續躺臥48小時的紀錄及蟬聯冠軍。然而最終不敵另外四名對手,他們以48.5小時勝出比賽,成為新一屆「懶惰王」,得知成功打破紀錄之後相當興奮,並可共享400歐元(約港幣3700元)獎金。他們表示過程有趣,但長時躺臥亦不容易,甚至比長跑更為吃力,會認真考慮是否再度參加下屆比賽。

「懶惰奧運會」(Lazy Olympics)得獎者合照(網絡圖片)

網民﹕缺席者應獲大獎

布拉戈耶維奇(Mico Blagojevic)表示,樂見活動每年都吸引更多人參加,對於報名參加於缺席的人士,他笑言可見其懶惰的程度非常高,懶得前往會場參加比賽。有網民表示,大獎應該留給那些缺席比賽的人,他們才能真正的「懶惰王」,而願意赴會出席的人都不夠懶惰。

 

活動報道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1tvnews/videos/239364983302577/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8-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