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殊「派糖」予米歇爾 「小動作」成喪禮焦點

2018-09-04 16:43:29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前美國總統希殊在麥凱恩喪禮上悄悄「派糖」予前總統奧巴馬的妻子米歇爾。(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資深共和黨亞利桑拿州參議員麥凱恩(John McCain)喪禮1日於華盛頓國家大教堂舉行,在電視直播喪禮的期間,鏡頭意外地拍攝到前總統希殊悄悄「派糖」予前總統奧巴馬的妻子米歇爾,此段真情流露的動作影片被網友截下,隨即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三名前總統出席喪禮

麥凱恩(John McCain)喪禮9月1日於華盛頓國家大教堂(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舉行,三名美國前總統出席喪禮,包括奧巴馬(Barack Obama)、布殊(George Walker Bush)及克林頓(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三名前總統伉儷被安排坐於同一列長椅,奧巴馬夫婦及布殊夫婦毗鄰而坐。

布殊悄然淡定地派糖

正當前民主黨康州參議員利伯曼(Joe Lieberman)在講台上致追悼詞期間,電視直播鏡頭拍攝到前總統布殊悄悄地「派糖」予奧巴馬的妻子米歇爾。布殊首先在其妻子勞拉(Laura Lane Welch Bush)手中接過糖果,然後將糖果傳給坐在其右側的米歇爾,布殊過程淡定地正視前方,沒有正視米歇爾,直到米歇爾接過糖果,布殊再將目光移到米歇爾手上。

有網友為影片畫面添上設計對白(圖擷自Twitter)

 

打破政見隔閡露人性

米歇爾接過糖果後,低聲向布殊稱謝,奧巴馬亦注意到布殊派糖的舉動。影片後來被網友截出,短短幾秒的影片成為了麥凱恩喪禮的焦點。有網友表示,布殊與米歇爾能夠打破政見隔閡,這是真朋友的行為,可見真情流露的人性面貌,亦有人打趣稱此段互動為「糖果門」(candygate)事件,影片獲得熱烈的回響。

相關影片﹕

https://twitter.com/twitter/statuses/1036015396384636928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9-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