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蟲癖日男愛吃昆蟲 「戀人」亡後竟大啖入肚

2019-01-30 14:01:5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日本一名男子愛蟲如命,自小就有食用昆蟲的癖好,甚至透露自己曾與非洲蟑螂「戀愛」。(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日本近來流行以昆蟲為食材,甚至市面出現「昆蟲零食販賣機」,不少人士望之卻步;然而有一名男子則愛蟲如命,自小就有食用昆蟲的癖好,甚至透露自己曾與非洲蟑螂「戀愛」。由於非洲蟑螂壽命短暫,在交往一年後「戀人」便去世,該男子竟將其吞入肚,並認為這樣「戀人」便可以永遠活在自己體內。

自小有食昆蟲習慣

日本《Soranews24》報道,日本男子篠原祐太(Yuta Shinohara)外表看似如一般青年無異,但是有強烈的戀蟲癖好,自小養成食用昆蟲的習慣,隱瞞著媽媽大吃毛蟲、蟋蟀、蟑螂等昆蟲。直至19歲時,他聞說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發表一份研究,指食用昆蟲不僅減輕地球負擔,亦富含極高蛋白質,對身體有益;篠原才決定鼓起勇氣,向家人表明食用昆蟲的癖好。

篠原祐太自小嗜好昆蟲(圖擷自YouTube)

研發新菜式引饕客

篠原祐太去年曾與東京一間拉麵店合作研製創新菜式,共同推出了「昆蟲拉麵」,在拉麵上鋪滿一堆油炸蟋蟀,吸引大批饕客挑戰,限量100碗「昆蟲拉麵」在四小時之內便告售罄。現時,他亦在自己開的餐廳研究創新菜式,準備配合節慶推出「昆蟲情人節套餐」。

篠原祐太去年曾與拉麵店合作共同推出「昆蟲拉麵」(圖擷自YouTube)

有非比尋常的戀情

即使人們廣為害怕的蟑螂,篠原亦對其有深切之愛。他透露,曾飼養一隻名叫麗莎的非洲蟑螂,期間篠原深被麗莎吸引,覺得大家心靈相通,甚至將牠當為性幻想的對象。由於非洲蟑螂壽命短暫,這段「非比尋常」的戀情只維持了一年。篠原表示,在麗莎過世後,他懷著虔誠之心將其吞入肚,並認為這樣麗莎就永遠活在其體內。

 

報道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en6iCaT_0&feature=youtu.be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1-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