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大勝不丹12:0 港隊出線添壓力

2015-11-13 10:38:4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港隊以1:0小勝馬爾代夫,暫保小組第二位置。(足總網頁圖片) 港隊以1:0小勝馬爾代夫,暫保小組第二位置。(足總網頁圖片)

 

【香港輕新聞】中國國家足球隊昨晚在湖南長沙迎戰不丹,大勝不丹12:0,大幅增加得失球優勢。香港隊則以1:0小勝馬爾代夫, 暫時保住同組第2位置,但足總主席梁孔德表示,下周二香港隊對中國隊一定要贏才能出線,因為即使同分,中國隊的得失球目前多 過香港隊10球,港隊都不能夠出線。

港隊憑十二碼小勝對手

香港隊昨晚於馬爾代夫進行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把握一次十二碼罰球小勝對手1:0。球員昨晚完成賽事後,隨即離開當地,今早8 時許抵港。香港在世界盃外圍賽成績,目前4勝1和1負,繼續排在小組第2,下周二會在旺角場與中國作賽。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在電台節目表示,對於昨晚港隊的表現表示「收貨」,他評價80分,他透露下周二對中國隊的賽事,國際足協會派攝影隊到場拍攝,他印象中是首次,球證亦是處理開決賽周的球證,反映國際足協重視這場比賽,要確保球賽公正,他呼籲球迷保持冷靜及克制。

球員目標盡快恢復體力

港隊教練金判坤表示,今場作客馬爾代夫的賽事存在不少困難,因當地天氣潮濕,場地較為濕滑。不過,他滿意球員今次的表現, 認為已超出預期。他又說,港隊於未來數天不會有太多操練,因球員需要時間恢復體力,以最佳狀態迎戰下周二對中國隊的賽事。

港隊中場林嘉緯表示,應對賽事較預期中困難,因場地較滑而且發揮未算太理想,但幸好於賽事早段已有入球。他又說,今次賽事作客馬爾代夫的體力頗大,但不擔心會影響下周二主場迎戰中國隊。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