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撐港隊?定害港隊!

2015-11-17 21:34:50
蘇蘭斯

2015 年起於「香港輕新聞」開博評論時事。
2019 年成為香港電台一台「講東講西」節目招才計劃「才雋」,「哈林奭失眠」主持,在後不惑之年在多媒體界開展 Slasher 事業。
正職於航運物流公司總部,曾派駐國內工作五年,有豐富的商業機構管理經驗。善用案例類比,數據作理性持平分析。
香港中文大學會計學士、香港公開大學電子商貿碩士、美國麻省理工(MIT)供應鏈管理碩士。

https://www.facebook.com/lanceso
中港大戰

現在上演的世界杯外圍賽,港中之戰中的奏國歌環節再次出現噓聲。這已經是今年第三次,按國際足協有關規則可以罸款、閉門作賽,甚至扣分。香港上次已經被罸款,今次絕對不會再罸款了事,如果被罰扣分而影響出缐,得益最大其實正正是中國隊。

不論任何政治取向,球迷都不應該做出傷害自己支持的球隊的行為,在香港主場噓中國國歌是不成熟的表現,亦對香港足球造成越來越大的傷害,香港足總絕對需要正視問題,例如禁止違規球迷進場一段時間,以收阻嚇之效,相信任何真心支持港隊的球迷亦會支持。

事情的發展暫未可預料,但相信這會給很多激進的本土派一個很好的教訓,世界性組織如國際足協有其規則,而且基本上政治中立。激進本土派的「自high」行為,損害的正正是他們口中想支持的香港。拜託!真正愛香港就更不應該做損害香港利益的事,希望大家警惕。

By 2015-11-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