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動物園愚人節揾員工扮動物 遊客:太過分!

2019-04-02 17:27:42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在愚人節,不少人會跟家人朋友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然而,内地江蘇有一間動物園為了應節,竟派出兩名員工假扮猩猩及黑熊。有家長事後批評,動物園如此荒唐行為令小孩失望。不過,有網民卻認為,園方此宣傳手法相當搞笑。

互聯網圖片

內地網民「lynn113」於網上論壇發文指,4月1日帶着孩子到江蘇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看猩猩,卻發現偌大的場館竟沒有猩猩,只有兩個人穿着廉價的道具服上躥下跳,「我花180元人民幣是為了來看這個的?!小孩很失望,動物園越做越不像樣了,店大欺客!林業局也該整頓一下了吧」。

派出員工假扮猩猩及黑熊

《中國新聞網》報道,當「大猩猩」在猩猩館外場館外直立行走,有時坐在輪胎上盪鞦韆,有時躺下小憩,舉止奇怪,引來很多遊客的目光,眾人紛紛猜測這到底是不是真的猩猩。據指,當時現場遊客的態度不一,有遊客認為其動作詼諧有趣,另一部分遊客則對此表示不滿,質疑動物園為何讓人扮演猩猩,譁眾取寵。

「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微博圖片

「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微博圖片

動物園稱「演員也很辛苦」

事件隨即於網上引起熱議,「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同日下午在微博上發布活動照片。從照片可見,有兩名員工扮演猩猩及扮亞洲黑熊。園分在聲明中澄清,這些動物是由演員扮演的,是屬於園方推出的愚人節特別活動,目的是要讓遊客分辯「真假動物」。

園方還表示,這些演員身着動物的服裝,在館內時而坐着,時而盪鞦韆,目的是給大家歡樂,「沒想到有人會生氣呢,這大熱天,演員也很辛苦呢」。

網民笑問「真猩猩」去哪了

不少網民看到照片後,紛紛指動物園的這個活動非常有趣,有人留言指「超级可爱」、「給猩猩放天假又怎麼了」;亦有人表示,在這炎熱的天氣,演員也應相當辛苦,「工作人員模仿得很精髓嘛,有點厲害啊」。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4-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