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入股中國創意錦上添花

2015-11-18 11:26:2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國創意主席楊劍(左)及趙薇(右)出席公司上市儀式。(港台照片) 中國創意主席楊劍(左)及趙薇(右)出席公司上市儀式。(港台照片)

 

【香港輕新聞】中國創意首日上市,主席楊劍及投資者影星趙薇出席上市儀式,楊劍表示,創意文化產業在內地是朝陽產業,各界也關注板塊發展,認 為公司今後發展及前景無限。對於影星趙薇入股其公司5400萬股,楊劍指明星效應只是錦上添花,公司會憑實力做事,最終公司也是靠自己及市場去發展,強調自身規劃亦重要。從事內地節目製作的中國創意未來會否與騰訊及優酷合作,楊劍說,公司未來會朝這方向發展。

趙薇冀與中國創意深度合作

另外,趙薇表示,自己主業是演員及導演,與今次投資公司的業務性質相近。而今次入股是基於與楊劍是認識20年的朋友,非常了解對方。她又指,未來執導第2部電影,由阿里影業主要投資,她亦希望與中國創意有深度合作。

By 2015-11-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