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香港迪士尼送5萬門票 一文睇晒登記攻略

2017-11-09 18:44:01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港人限定!為配合新一階段的擴展計劃,香港迪士尼樂園日前宣布推出「香港人多Fun」活動,免費送出5萬張1日標準門票,合資格的香港居民,只需於指定網站報名參加。如大家想報名參加,有什麼重點需要留意呢?

為配合新一階段的擴展計劃,香港迪士尼樂園日前宣佈,送出5萬張門票給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居民,市民可在2017年11月7日至11月16日於活動網頁進行登記。

每一名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將有機會贏取指定日期的香港迪士尼樂園1日標準門票1張,而獎品門票只限領獎當日使用。不過,成功登記並等如必定獲獎,得獎名單將在2017年11月22日在活動網頁公佈。

《蘋果日報》報導,市民反應非常熱烈。在計劃推出當日的首4小時,就已有逾33萬人登記。網站更一度出現「大塞車」,未能正常開啟。

登記攻略:

重點一、大抽獎並非先到先得

今次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大抽獎並非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推行,市民只需要於活動登記期內(11月7日至16日)登記,便可獲得抽獎機會。

重點二:切勿重複登記

在完成登記後,參加者將獲發一個登記編號。而每位參加者只能登記一次,重複登記將被取消資格。

重點三、登記要10分鐘內完成 準備好問題答案

活動的登記程序中,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參加者要在限時10分鐘內完成,而網頁上方同時設有倒數時計。除基本資料及電郵需要填寫,還要在3條問題中、選擇1條問題,並以50字內作回答。

因此,要節省時間和避免出錯需重新填寫,參加者可預先準備問題的答案。

問題如下:

  • 一、你認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內最'FUN'的遊樂設施是那一項?
  • 二、你認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內那一位迪士尼人物最'FUN'?
  • 三、你認為最'FUN'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備活動是那一個?

重點四、小朋友都登記得

據活動的規則,小朋友也可以參加,只需在網頁登記抽獎時填上其姓名及出生日期,及家長的電郵。

另外,如被抽中,11歲以下參加者,需持有香港出世紙及附有相片的本港學校發出之學生手冊或其他有效附有相片的證明文件,從而核對身份作領取門票之用。

而13歲以下的參加者必須由其父母及法定監護人作代表領取獎品門票,年齡介乎13至17歲的參加者亦必須得到其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的同意;16歲以下得獎者必須由一名16歲或以上賓客陪同進入樂園。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7-11-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