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婦與「愛肥」男友分手保命

2015-11-27 18:08:2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Patty Sanchez努力減肥下,現時活動已比以前靈敏很多。 Patty Sanchez努力減肥下,現時活動已比以前靈敏很多。

 

【香港輕新聞】美國一名女子為了滿足男友喜歡「肥妹」的特別癖好,進行暴食瘋狂增肥,導致體重直線上升至327公斤。最後為了保命,她最終忍痛和男友分手,並控制飲食,如今成功瘦身。

滿足男友嗜好狂增肥

據報道,美國內達華州雷諾市現年51歲的帕蒂·桑切斯(Patty Sanchez),她在15年前(2000年)通過友人牽線,結識了一名男友,很快和男友陷入熱戀,兩人一交往就是10年。男友有怪嗜好,就是喜歡「大尺碼」女人,為了討好及滿足男友特殊癖好,桑切斯瘋狂增肥,每天攝入的熱量高達13000卡路里,體重迅速飆升至327公斤。而她和男友相處的時間,有95%都圍繞在吃上,男友甚至還在網絡上號召喜歡大尺碼女性的男士為桑切斯加油。

Patty Sanchez現在的飲食都很健康。 Patty Sanchez現在的飲食都很健康。

最後抉擇分手減肥保命

終於有一天,桑切斯意識到肥胖已經嚴重損害了自己的健康,她進而思考與男友的關係,最後決定要命唔要男友,忍痛向男友分手。桑切斯稱,分手讓她心碎,但自己真是太胖了。分手後桑切斯開始控制飲食,如今順利減重到216公斤。桑切斯說:「現在我能做的事情變多了,比如散步、洗澡、觸碰腳趾等,這些都是以前無法達成的。」她還表示,從未後悔過分手的決定,因為這救了她的性命。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