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招工會女士應徵要量三圍

2015-12-01 11:20:2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女士應徵試衣模特兒要量度三圍數字,要「達標」才獲考慮。 女士應徵試衣模特兒要量度三圍數字,要「達標」才獲考慮。

 

【香港輕新聞】見工不單只「以貌取人」,女見工者還要量度三圍,胸部不達標就不獲考慮。這些規定如放在香港是犯法的,會觸犯平等機會法例,但在廣州則公然施行也無人干涉。廣東省2016屆畢業生供需見面會(從化地區)日前在廣外南國商學院舉辦,近250家企業提供了超過5200多個就業崗位,來自從化周邊高校的近6000名畢業生前來應聘。據《廣州日報》報道,記者發現了一項特別的崗位面試,一間服裝公司招聘試衣模特兒。該服裝公司旗下有多家優秀品牌,因此要招聘試衣模特兒,對應徵者的外貌及三圍數字要求特別嚴格,由兩位負責人嚴格把關,據負責人指出:「挑人主要是看身材,看顏值。關鍵是顏值,一定要漂亮。至於身材,我們根據我們公司衣服的普遍尺碼定了一套標準,按照這個標準來擇優錄取。這些模特兒的主要工作就是在新品上市之前試衣,讓我們對服裝的整體感覺、版型、色彩以及舒適度有一個較為客觀的評價。」

懂多國語言的應徵者特別吃香。 懂多國語言的應徵者特別吃香。

電子商務成新興受歡迎行業

供需會上,跨境電子商務因行業月薪普遍超過4000元,成為新興的熱門行業。有畢業生表示,專業對口、前景好、薪酬高、待遇佳都是自己青睞跨境電商的原因。據廣東省跨境電子商務協會副會長鄭曉鵬先生介紹,目前電子商務行業對懂多國語言的人才需求較大,例如俄語、西班牙語、德語、葡萄牙語等,都設特別櫃位接見應徵者。

在內地搵工講究「顏值」,靚女優先。 在內地搵工講究「顏值」,靚女優先。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