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搵到新工:於矽谷初創公司當「影響力總監」

2021-03-24 17:00:36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24 17:10:28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COVER CBS 0324CBS Evening News 片段截圖

哈里王子淡出王室後,終於找到首份私人企業的工作。美國矽谷初創公司「BetterUp」23日宣布,哈里將出任該公司的「影響力總監」(chief impact officer),參與產品戰略決定和慈善相關工作。

公司提供輔導和心理健康服務

BetterUp是一間矽谷初創公司,於2013年成立,主要為客人提供輔導和心理健康服務,昨日(23日)該公司在網站公布,哈里王子將出任「影響力總監」一職,並形容他是「人道主義者、退伍軍人、精神健康倡導者和環保主義者」(humanitarian, military veteran, mental wellness advocate, and environmentalist)。

00001

或參與產品戰略決策和慈善等工作

《華爾街日報》報道指,哈里被問及加入該公司的原因時指,他希望為人們的生活帶來影響,「積極的訓練能為個人發展、提高認識和全面改善生活提供無限的可能」。報道指,預計哈里將參與產品戰略決策和慈善等工作,並公開倡導與心理健康的議題,惟BetterUp未有透露哈里的薪酬。

始創人稱讚哈里善於以行動影響他人

BetterUp始創人、行政總裁羅比肖(Alexi Robichaux)於聲明中稱讚哈里,善於以行動影響他人,是鼓舞他人的典範。而他舉辦的國際傷殘軍人運動會(Invictus Games)及專門為愛滋病童服務的Sentebale基金,就是最好例子,因此由他擔任公司的影響力總監非常適合。

透過自身經驗為客戶提出積極指導

而哈里於聲明中表示,相信專注在精神健康可以解開人生從未發現的潛能及機會,希望透過自身經驗,為公司客戶客戶提出積極指導,尋求新目標度過難關,以成就更全面的美好人生。

月初大爆英國王室內幕成全球焦點

本月初,哈里夫婦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獨家專訪,梅根透露自己在英國王室遭到排擠、及種族歧視,甚至提到自己一度想過自殺;而哈里提及,在宣布脫離王室後已被切斷財政資助,因此二人與影視平台Netflix、Spotify簽約製作節目非早有預謀。

【輕盤點】大爆英國王室內幕 哈里梅根專訪投下震撼彈?

【輕盤點】大爆英國王室內幕 哈里梅根專訪投下震撼彈?

英國哈里王子及太太梅根近日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訪問,吸引逾1700萬人收看,更傳出王室...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1-03-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