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噴「小三」新招對付情敵

2016-01-06 18:16:0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荊州市一輛白色小車被人用紅油噴上「小三」字樣。 荊州市一輛白色小車被人用紅油噴上「小三」字樣。

 

 

【香港輕新聞】內地對付婚姻第三者屢出奇招,1月5日早上,湖北荊州市沙市區塔橋路上,一輛白色本田飛度小車四周被紅色油漆塗寫了多個「小三」,引發路人圍觀。隨後,有人現場拍照傳到網絡上,「小三」轎車圖片一下刷爆朋友圈。現場目擊者稱,因為自己當時急著要上班,所以待了一會就離開了。隨後,網上有人發帖爆圖稱,大約上午9時許,有人將塗滿「小三」字樣的車開走,沿塔橋路由南向北開走。不久,該本田飛度小車車主信息被網友「人肉」曝光,該車登記於2011年5月。車主是一名四十出頭的單身女性,疑似荊州某銀行職員。

 

去了柳州一對母女在目標人物車身噴上「小三」字樣。 去了柳州一對母女在目標人物車身噴上「小三」字樣。

去年柳州發生同樣事件

無獨有偶,去年5月柳州一母親教訓兒子不要迷戀「小三」, 也在目標女子的私家車上以紅漆噴上「小三」字樣。民警指出,當他們接到報警有人發生糾紛後,趕到位於柳江路一螺螄粉店的事發現場。只見一名50多歲的中年女子​​一直在罵一名年輕男子,此時停在粉店前的一輛藍色小轎車上已被噴了「小三死」「破壞家庭」等字樣。而在粉店內,還有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被人從頭潑下一碗粉,渾身是油湯,由於油進了眼睛正在清洗。由於這名女子稱睜不開眼,民警先將其送至醫院處理,並將50多歲的中年女子​​和年輕男子等人帶回了派出所了解情況。這兩人是一對母子。母親覺得兒子找了小三,不要兒媳了,便找兒子理論,但兒子不理她。今天發現車子後,母親和女兒等人便找了上來。母親用油漆在車上噴了「小三」等字樣後進入粉店,見兒子正與那名被她們懷疑是小三的女子在一起,便開罵了。罵得激動時,年輕男子的妹妹將一碗螺螄粉從頭潑到了女子身上。

網民瘋傳圖片小心墮法網

內地法律界人士指出,在他人私家車上噴字,要為車主財物損失負起責任,如字眼造成車主名譽損失,都要負上賠償責任,網民如在網上瘋傳照片及人肉搜查,將當事人資料上網,同樣要負上賠償名譽損失的責任。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