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吋iPhone流出 傳名為「iPhone 5SE」(有片)

2016-01-22 14:00:0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坊間早有傳聞,蘋果公司將舉行3月發表會。近日,外國網絡流傳一段片段,展示一部4吋的iPhone。科技網站unwire引述業內人士指,這是蘋果公司的最新產品「iPhone 5SE」。

https://youtu.be/p8la5yjlPcs

這段短片有MIC Gadget網站上傳,並未指出拍片者身份,但指是內地富士康製造的iPhone樣板,「我們沒有更多資料,但這是來自富士康部門的一個示範樣版。對不起,我們不能提供更詳細的規格和資料。」短片的說明是「4吋iPhone 2016型號,設計類似iPhone 6S,但體積更細。」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有傳聞說,蘋果公司可能要等到今年9月的傳統發布會上,才推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因此3月推出的迷你版手機,可能會命名為「6C」。而科技網站unwire就指,早前曾披露iPhone 5e的員工表示,由於之前他誤將SE中的「S」看錯成「5」字,所以才擺了烏龍。而實情是正確名稱應該為「iPhone 5SE」,而且當中的「SE」更同屬大寫。

同時,報道指,新機「iPhone 5SE」採用較低頻的A9處理器,現階段正在進行測試的iPhone 5SE總共有A1622及A1723兩個型號,而比較奇怪的是兩個版本會分別配備1 GB及1.2 GB RAM,或有可能分別應用在16 GB及64 GB ROM版本之上。據悉,新機有金銀灰三色,定價為4380港元。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1-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