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發紅包睇相 網友鬧爆:很變態

2016-01-27 13:06:1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27 朋友圈

【香港輕新聞】內地人最常用的即時通訊工具微信,昨天推出一個暫時功能,在朋友圈發經過模糊處理的圖片,如果用家想看好友擺出的相究竟為何,需要發紅包給好友。有網民立即興奮試用,亦有人鬧爆功能噁心。

0127 朋友圈 1

紅包照片功能昨天下午推出,晚8時結束,所有紅包照片在零時清除。有試用的網友大玩文字遊戲,發相時配文稱「妖嬈嫵媚性感照」、「18禁」、「這兩隻股票年後必漲!」等,如果想要看清晰照片,就需要給好友金額隨機的紅包。當中有人發的是正常照片,配文只為惡搞兼呃紅包。

0127 朋友圈 2

但微信此暫時功能惹得大批網友不滿,直斥給傳播淫穢照片機會。有人打趣道,「朋友圈惊現霧霾」、「窮,連朋友圈都看不起了」,更有人「杯葛」功能,發清晰自拍,指「平時很少發自拍,今天被微信逼急了,讓你們看看啥叫大氣,不差錢!」

據內地媒體界面新聞報道,該暫時功能實為微信母公司騰訊為新產品「理財通」發起的推廣活動。「理財通」曾表示,微信紅包頁面至少可為其撬動數億用戶。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1-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