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民眾打斷CNN記者直播報導

2015-08-13 13:55:5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CNN記者採訪被阻 圖片來自網絡) (CNN記者採訪被阻 圖片來自網絡)

新華社最新消息,截至12點,天津化工品爆炸案已致44死,包括12名消防官兵,520人入院。

今早,CNN記者Will Ripley在天津爆炸案發生後,在一家醫院外與演播室進行自拍現場連線時,被在場人士阻擾打斷。之後,他轉發CNN官方推文,證實阻止他報導的是現場受害者的親屬、朋友。

[embed width="" height=""]https://youtu.be/THRTo-sadqo[/embed]

視頻中可見(開始於視頻一分三十秒),Ripley正在進行現場連線。主播問起現場詳細情況,他正欲解釋回答時,便被四五人圍住,高喊「不要老外來中國報導」、「刪了」。隨後,CNN直播畫面被切回演播室,主播說,「這已不是第一次我們的記者在中國進行自己工作時被打斷了」。

事件過後,Ripley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文稱,爆炸案後現場民眾明顯情緒不滿,並表示自己一切都好,隨之繼續報導爆炸案進展。

0813 天津爆炸 CNN 3

(CNN記者Twitter截圖 圖片來自香港輕新聞) (CNN記者Twitter截圖 圖片來自香港輕新聞)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08-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