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不懂憐香惜玉拉走百名巡遊美少女

2016-08-29 15:25:2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手執警棍的城管人員押走遊行美少女。 手執警棍的城管人員押走遊行美少女。

 

 

【香港輕新聞】據網友爆料,上周五(26日),有網絡遊戲供應商聘用了100位美少女,作水手裝Cosplay打扮,在上海鬧市列隊巡遊,為網絡遊戲作宣傳,美女們所到之處吸引民眾駐足觀看,期聞美少女列隊擬走經上海田子坊和陸家嘴天橋時,由於引來群眾圍觀,導致行人天橋較為擠擁。

 

百名Cosplay水手裝打扮的美少女在上海鬧市遊行,宣傳網上遊戲。 百名Cosplay水手裝打扮的美少女在上海鬧市遊行,宣傳網上遊戲。

 

城管揮動警棍截停美少女查問

期間城管人員立即出動,揮動警棍恫嚇,將涉嫌「阻街」的100美少女截停問話,遇上路邊突然竄出來「兇神惡煞」的城管人員,這群美少女只好乖乖就範,被手執警棍的城管人員直接帶走,至於如何處罰,當局未有公布。

 

城管人員及武警如臨大敵截停宣傳網上遊戲的美少女遊行團隊。 城管人員及武警如臨大敵截停宣傳網上遊戲的美少女遊行團隊。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8-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