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戀4年 福山雅治宣布結婚

2015-09-29 15:49:5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929 福山雅治 (香港輕新聞設計)

【香港輕新聞】被稱為「日本最後的鑽石王老五」福山雅治昨宣布,與相戀4年的女友吹石一惠結婚。而昨日恰是吹石33歲生日,福山和吹石兩人在官網上確認這段甜蜜的「生日婚」。

現年46歲的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今年剛好入行25周年。雖然多年來福山緋聞頗多,但總擺出一副不想結婚樣,不少粉絲都以為男神不會走進婚姻殿堂。而昨日,福山在官網上突發聲明稱,「今天我與吹石一惠結婚,我們最初是朋友,幾年前開始在一起,我們互相意識到具有支持對方人生的存在價值。」令不少女粉絲夢碎。

他表示希望建立一個開朗的家庭,還感謝粉絲、工作人員的支持。吹石一惠亦在自己的官方主頁上稱,希望組建一個溫暖及永遠帶笑的家庭,還感謝各界支持,才能自13歲入行後工作至今,表示只能用書面通知大家,感到歉意。

在日本藝能界只排三線的吹石一惠,早前走性感路線。據傳14年前,倆人合作拍雜誌時,便已吸引到福山。而2010年,倆人在朋友聚會中再次相遇,漸漸開始發展。2011年底,爆料雜誌《FRIDAY》拍到吹石到福山家過夜,但雙方一直不承認拍拖,玩足地下情4年,至昨日宣布結婚。

福山結婚 電視主播公然失態

據自由時報報道,男神福山雅治突然宣布結婚,令日本家庭主婦心碎,有電視台女主播播報這條突發新聞時,失態尖叫,亦有OL無心工作請假。

有日本網友說,「聽到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節目是一男一女兩個主持搭檔,男主持拿到快報稿子,剛讀到「福山雅治」那裡,女主持貌似瞄到下文,開始狂叫···簡直可怕」。

還有女網友透露自己老公是福山雅治20多年的粉絲,被他的結婚消息刺激到,竟說出「如果對象是福山雅治,我也可以跟男人睡」。更有許多粉絲表示,難以接受,沒心思工作請假回家。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9-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