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俄羅斯公司出售主教加持鍍金iphone 7

2017-04-19 17:33:22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Caviar Phone公司推出的鑲金iPhone 7 與iWatch。(圖片來源網絡) Caviar Phone公司推出的鑲金iPhone 7 與iWatch。(圖片來源網絡)

【香港輕新聞】「戰鬥民族」又華麗出招!除了豪宅、遊艇、靚車之外,俄羅斯商家開始將目光聚焦手機,力圖將私人電話都包裝得「身價不凡」。

在剛過去的復活節,俄羅斯有一間名為「Caviar Phone」的奢侈品公司趁著節日熱度,推出了一款限量鍍金版iPhone 7,該款手機名為「經書系列(Caviar Credo collection)」,手機背部有繁複精緻的鍍金雕花,圖案包括一些東正教標誌和祈禱文字,售價在189000盧布到219000盧布不等(約合2.6萬至3萬港元)。同時推出的還有雕刻有祈禱文與聖母瑪利亞像的宗教主題蘋果手機,每隻手錶售價3360美元(約合2.6萬港元)。不僅如此,「Caviar Phone」還請來東正教主教為這些奢侈的手機手錶「開光」。

「Caviar Phone」公司表示,推出該款手機是為了讓手機的主人對自己的宗教價值更加認同,並覺得物有所值,相信手機能為主人帶來神的庇佑,使自己事業能更加發達。事實上,本次除了東正教主題,還同時推出穆斯林主題手機,「Caviar Phone」表示,對於虔誠穆斯林信徒而言,這款iPhone 7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1c5b00019cfddd29cd93 穆斯林主題鑲金iPhone 7手機。(圖片來源網絡)

「Caviar Phone」有如此大膽設計已不是首次。該公司曾在2014年推出過「普京主題」的鍍金手機,近期還曾推出過「特朗普主題」鍍金手機,而這些手機的主要客戶則是俄羅斯富豪。

 

i7_leader_trump_catalog Caviar Phone 公司2014年推出的特朗普頭像鑲金手機。(圖片來源網絡)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4-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