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學霸以PPT表白 走紅網絡

2017-04-20 15:45:32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420 PPT

【香港輕新聞】美國一位女學霸製作了一份6頁PPT,向心儀男生表白,內容簡潔、美觀,條理清晰地表達自己的優點。雖然她最後慘遭拒絕,但因此走紅網絡。

根據《每日郵報》報道,就讀於明尼蘇達大學的Lizzy Fenton,暗戀一名男子,以PPT向對方表白,封面就直接地介紹「為什麼你應該和我約會」,然後發問是否已經厭煩家人催促你找女朋友了嗎?不用再尋找了,我就在你眼前!

0420 PPT 1

 

Fenton又列出自己的三大優點,包括「我是個有趣的健談者,與你父母的溝通絕對沒問題」、「我會在感恩節晚餐、家庭聚會及其他活動穿得得體又高貴」、「我相當有幽默感,肯定能討你媽的歡心」。

 

0420 PPT 2

Fenton還展示了三種髮型,甚至製作了一個line table「胸部成長分析圖」,稱自己的胸部由2013至2017的短短4年中,由A升至DD。她還強調自己有經濟獨立,也不會太粘人,最後還附上好友對自己的評價。

0420 PPT 3

Fenton將PPT上傳至推特,引起熱議,不過最後對方拒絕了她「謝謝妳的好意,但請不要再聯絡我了。」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4-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