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蕭山機場港龍航機烏龍彈出逃生滑梯

2017-06-19 16:31:0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港龍空中巴士在杭州蕭山機場檢查期間彈出逃生滑梯。 港龍空中巴士在杭州蕭山機場檢查期間彈出逃生滑梯。

 

 

【香港輕新聞】繼廈門航空一架波音757飛機,於本月12日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因為一名女乘客好奇,試按緊急逃生門手柄,結果逃生充氣梯彈出後,今天(19日)上午杭州蕭山機場又發生類似事件,不過今次「多手」的是工作人員,一架港龍航空的空中巴士左側翼上逃生滑梯突然彈出,航程受延誤,機上部分乘客需要改乘其他航班。

檢修時航機緊急出口彈出逃生滑梯

事發今天上午10點45分,杭州蕭山機場一架港龍航空的空中巴士(編號KA627)正在連接塔橋,準備接載乘客,原定早上11時05分起飛,下午1時半到香港,期間左側翼上逃生滑梯突然彈出,初步了解,是工作人員在檢修時不小心誤觸及啟動逃生滑梯。當地記者報道港龍的這個航班延誤了一個多小時,在中午12時19分才起飛,下午2時16分左右到港。

緊急出口附近座位的乘客需轉航班

有消息指航空公司需要清空左側翼緊急出口人附近的座位,被編排至有關座位的乘客都需要轉乘下午3時半航班,並獲得400元人民幣賠償,乘客也可選擇較早時間飛往深圳航班,再轉巴士來港。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6-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