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大艦隊首次在黃海及渤海實彈演習

2017-08-07 18:03:22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中國三大艦隊今日在黃海及渤海,進行實彈攻防演習。 中國三大艦隊今日在黃海及渤海,進行實彈攻防演習。

 

 

【香港輕新聞】在朝鮮半島緊張氣氛中,中國海軍三大艦隊今日在黃海及渤海相關海空域,進行實兵實彈對抗演習,檢驗作戰能力、武器裝備效能,從艦隻及陸上共發射數十枚各型導彈。

官方指是年度訓練計劃的例行性安排

官方中央廣播電台指,今次是軍隊結構和力量編成改革調整後,海軍首次組織三個艦隊在黃海及渤海兩個方向,同時實施的大型實兵實彈演習,是年度訓練計劃的例行性安排。

 

艦隻向目標物發射導彈。 艦隻向目標物發射導彈。

分紅藍兩方進行「背靠背」攻防戰演練

演習參演兵力以各戰區海軍為主,包括空軍部分兵力,涵蓋航空兵、潛艇、水面艦艇和岸防部隊各類作戰平台。參演部隊分為紅藍雙方進行「背靠背」攻防演練,數十艘水面艦艇、潛艇,十餘架飛機和岸導部隊組成多個突擊群,緊扣實戰要求,聚焦重難點問題,展開了各軍兵種合同對海對陸突擊、航空兵制空攔截等10多個課目的演練。

海軍要員盡在前線參訓跟訓

海軍司令員沈金龍、政委苗華率海軍黨委常委一線參訓跟訓,軍委訓練管理部部長黎火輝,北部戰區政委范曉駿等軍委機關、北部戰區有關領導指導演習。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