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約翰拒派車接送救傷隊樂隊擠電車「娛賓」

2017-11-27 16:43:4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聖約翰救傷隊樂隊成員全套裝備逼電車,為乘客帶來「特別節目」。

 

 

 

【香港輕新聞】制服團隊的步操樂隊常見在節日表演或活動中演出,由於樂器裝備沉重,制服具特色,一般情況下絕少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出現。上周未傍晚,一隊身身穿荔蘇格蘭格仔裙的男女樂隊成員,每人攜帶一支蘇格蘭風笛,在維園對開電車站等候往東行線的電車,由於他們衣飾特別,引來途人注意,及後電車到站,樂隊成員登上電車,因為車上乘客不少,樂隊成員只能站在上層,引來搭客注目,有乘客更取出手機為樂隊拍照,隊員一臉無奈,更表示要多謝電車司機沒趕他們落車。

有電車乘客拉著樂隊成員合照。

 

電車乘客車上拉著樂隊成員合照

據悉這隊支樂隊是香港聖約翰救傷隊樂隊,當時正趕往演出場地準備演出,據成員透露,過往類似情況均可要求隊方派小巴接送樂隊及樂器往返表演場地及總部,但最近救傷隊運輸部門主管拒絕再為樂隊提供交通工具,而樂隊單位的運作資金亦無法支付租用旅遊巴士接送的開支,結果樂隊成員唯有攜帶樂器乘搭電車及行路往返表演場地,至於為何不乘搭港鐵或巴士,有樂隊成員透露電車司機較好人,被拒上車的機會較低,所以選擇乘搭電車。無論如何,該輛電車的乘客沒有對樂隊成員反感,反而有乘客拉著樂隊一起拍照留念。

 

樂隊成員在電車站候車時已惹人注意。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11-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