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萊汽車爆炸3死2傷疑屬人為

2015-10-23 15:12:4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蓬萊發生汽車爆炸,導致3死兩傷。 蓬萊發生汽車爆炸,導致3死兩傷。

 

【香港輕新聞】今早接近9時,山東煙台蓬萊發生汽車爆炸事件,最少造成3死2傷。據官方通報,經初步排查,案件定性為刑事案件,公安正進一步調查中。

事發地點附近一服務裝店老闆憶述,事發當刻曾聽到一聲巨響,爆炸的是一輛現代SUV越野車,隨後波及路邊多輛汽車。現場火光沖天,濃煙密佈,多名途人被炸飛。據網友發佈上網的圖片顯示,至少2人被炸後躺倒在地。其中一人臉朝下躺在路邊,渾身是血;另一人側躺在一輛已被燒僅剩框架的電單車旁,渾身被燒至焦黑,皮膚脫落。更有圖片顯示,一隻被炸斷的手掉在路邊。

多各途人被炸飛

服裝店老闆指,事發路段為該鎮中心街道,今日適逢五日一次的墟期,當時街上趁墟人較多,爆炸導致多名路人被炸飛。老闆續稱,發生爆炸的地點位於大柳行工商所對面一家店鋪門口,他並不清楚爆炸車輛是停在路邊還是在行駛中。現場火勢約半小時左右 才被撲滅,現場遭封鎖。今午1時許,蓬萊葵市委宣傳部一名人員表示,經初步排查,初步定性此案為刑事案件,公安部門正進一步調查。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0-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