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fb直播打仔竟獲大多數網民支持

2018-05-17 17:10:5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台灣嚴父以fb直播體罰兒子,竟獲不少網民留言支持。

 

 

【香港輕新聞】台灣高雄鳳山區一名吳姓嚴父,疑因為嫲嫲煮好飯菜但讀中學的兒子卻外出與朋友吃羊肉火鍋,氣得以「臉書」直播體罰兒子,實行對兒子「雙重處罰」。父親以木棍痛打兒子,還罰跪超過50分鐘,全程開直播,視頻片段見到兒子不時查看左手,疑似受傷,網友不單沒譴責這位嚴父,反而多數網民留言「支持爸爸做法」。

同類事件如在港發生或被控虐兒

各處鄉村各處例,如果這件事發生在香港,這位嚴父肯定會被警方拘控虐兒,但台灣高雄的警方卻有另一種處理手法。據鳳山警分局五甲所表示,有關打仔片段是吳姓父親(39歲)於昨晚(16日)管教讀鳳山一所國中一年級的兒子(13歲)時自拍,警方今日(17日)已找到該名被打的男童,但他並不想控告父親,校方老師也有介入輔導,案件已通報高雄市府社會局釐清是否為家暴案件。

父親直播粗言穢語教仔

根據片段內容,吳姓父親持木棍不時口以粗言穢語喝令兒子行近其身邊,他打了兒子身體數下,兒子哀求「我不要啦」,接著吳還拿出甩棍,不斷斥責「阿嫲煮這好飯,你卻要去同人吃羊肉火鍋?」,吳接著罰兒子跪下,強調「我以前愛玩,家裡的事也會做」,也命令兒子以後放學4點半就要回到家,要出門須先問准家長。整段視頻長度近1小時,吳姓兒子一直低頭無語。

當地網民多支持爸爸的做法

不少網友看完這段片,到留言說「支持爸爸的做法」、「爸爸爲你好,要聽話」、「不讓他走偏」,但也有網友質疑開直播打小孩並不妥,會傷害孩子自尊心。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5-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