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高層李志恒日本自駕遊與曾志偉撞車傷

2018-12-27 07:35:2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在日本自駕遊遇交通意外受傷。

 

 

【香港輕新聞】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星期二與家人在日本北海道小樽自駕遊遇車禍受傷,要在當地做手術。消息指對頭車司機是藝人曾志偉,車上另一人是其私人女助手Vanus Li,據悉兩人無大礙,而北海道小樽連日來都有雨雪。

李志恒車上七人俱受傷

李志恒跟太太一行七人,是在星期二下午在北海道小樽發生交通意外,與另一輛車迎頭相撞後,李志恒乘座的車上七人全部受傷,其中李志恒清醒,但頸部受傷,下身痳痺,需要由直升機送往當地醫院做手術。他的太太亦要接受手術,全部人無生命危險。據了解,出事汽車不是由李志恒駕駛。

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已派員探望

警隊人事部福利服務課與入境處派人到當地協助。入境處指,已即時聯絡傷者及其家屬,並已派人及陪同家屬到當地了解情況及提供協助。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亦派員到醫院探望傷者,香港入境處已派員往當地提供協助。

藝人曾志偉及同行女助手無大礙

消息指曾志偉通曾與女兒通電話,確定曾志偉在小樽遇上車禍,但沒有甚麼大礙,據知與曾志偉同車的女子,是現年40多歲、曾志偉的私人助手Vanus Li。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12-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