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2.12晚上8時售口罩 每人限購一盒50個

2020-02-12 16:17:27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香港眾志日前公布於美國採購10萬個口罩已運抵香港,部份會交由民主派區議員派給有需要者,剩餘的將於12日晚上8時於網店公開發售,每人限購一盒50片裝,最便宜為98元。

香港眾志今午(12日)於其FB專頁公布,將在晚上8時於眾志網店(http://bit.ly/2uskXNz)公開發售口罩,每人限購一盒50片裝,重覆購買者,眾志有權不作退款,而口罩售價分為3種:

  • 98元:眾志補貼運費減輕基層負擔
  • 128元:購買者分擔運費支援眾志繼續搜羅防疫物資
  • 258元:希望有餘力人士同時捐助「醫管局員工陣線」成立的「武漢肺炎防疫抗爭基金」。

眾志表示,購買者於線上成功付款後,將有Email聯絡通知取貨地點及時間,取貨時必須帶同單據,並出示身份證明核對。對於相關網頁或會超越負荷,眾志稱屆時將於FB專頁發佈後備連結,呼籲有意購買的人留意。

確保符合國際規格

多位民主派區議員早前團購口罩時,均遇上訂單被取消的情況。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11日於FB表示,過去數年香港眾志在國際間的游說工作,加上海外港人熱心幫忙,成功在美國採購10萬個口罩,並已經在機場取貨。

黃之鋒表示,香港眾志常委梁延豐1月底開始接觸銷售渠道,並查證生產商品牌,以確保口罩符合國際規格。此外,眾志於本港預備了採購用的大批資金,並電匯至美國,最終成功購得這批口罩。

部份會交由民主派區議員派給有需要者

黃之鋒提到,近日來往香港的航班大幅減少,因此需要支付比平日高3至4倍價格才有航空公司願意承運,而眾志決定自行承擔運費,不公開募資。而他亦表示,部份口罩會交由民主派區議員派給有需要人士。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20-02-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