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NN趣味自拍 施瓦辛格與未來戰士機器人合影

2015-12-18 17:20:25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美國CNN日前選出了2015年100張最有趣自拍照。內地騰訊新聞選取其中20張。

6月19日,美國影星施瓦辛格在巴黎為新電影《未來戰士:創世智能》宣傳,與片中機器人合影。 6月19日,美國影星施瓦辛格在巴黎為新電影《未來戰士:創世智能》宣傳,與片中機器人合影。

8月23日,西班牙一小鎮,一對雙胞胎姐妹在嘉年華活動上自拍。 8月23日,西班牙一小鎮,一對雙胞胎姐妹在嘉年華活動上自拍。

6月26日,洛杉磯兩名女同性戀者在登記結婚時自拍。美國法院當日早些時候全美同性婚姻合法。 6月26日,洛杉磯兩名女同性戀者在登記結婚時自拍。美國法院當日早些時候全美同性婚姻合法。

5月21日,《X戰警》的演員Nicholas Hoult(中)、珍妮花(右)與導演Bryan Jay Singer(左)合照。Nicholas曾與珍妮花相戀多年,去年分手。 5月21日,《X戰警》的演員Nicholas Hoult(中)、珍妮花(右)與導演Bryan Jay Singer(左)合照。Nicholas曾與珍妮花相戀多年,去年分手。

10月3日,模特艾波·羅斯在洛杉磯女權運動「蕩婦遊行」上,與參與者自拍。 10月3日,模特艾波·羅斯在洛杉磯女權運動「蕩婦遊行」上,與參與者自拍。

1月26日,德國,一名女子在動物園與海豹自拍。 1月26日,德國,一名女子在動物園與海豹自拍。

5月3日,美國國務卿克里訪問肯尼亞時,與一頭小象自拍。 5月3日,美國國務卿克里訪問肯尼亞時,與一頭小象自拍。

4月19日,美國丹佛,一名男子吸大麻自拍。 4月19日,美國丹佛,一名男子吸大麻自拍。

7月12日,美國航空航天局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自拍,背景是地球。 7月12日,美國航空航天局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自拍,背景是地球。

10月9日,中國網球公開賽上,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與粉絲自拍。 10月9日,中國網球公開賽上,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與粉絲自拍。

10月5日,新加坡WTA總決賽上,俄羅斯網球名將「莎娃」獲勝後,與觀眾自拍。 10月5日,新加坡WTA總決賽上,俄羅斯網球名將「莎娃」獲勝後,與觀眾自拍。

4月15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與愛荷華州議會成員自拍。 4月15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與愛荷華州議會成員自拍。

5月16日,俄羅斯洲際冰球聯盟塞上,運動員與總統普京所帶領的政府官員隊,在賽后自拍。 5月16日,俄羅斯洲際冰球聯盟塞上,運動員與總統普京所帶領的政府官員隊,在賽后自拍。

5月21日,Lady Gaga敷面膜時自拍。 5月21日,Lady Gaga敷面膜時自拍。

5月13日,美劇《權利的遊戲》荷蘭女演員Carice Anouk van Houten在片場自拍。 5月13日,美劇《權利的遊戲》荷蘭女演員Carice Anouk van Houten在片場自拍。

11月3日,墨爾本賽馬嘉年華上,兩名女子自拍。 11月3日,墨爾本賽馬嘉年華上,兩名女子自拍。

6月6日,紐約賽馬競標賽上,一名頭戴馬頭面具的觀眾自拍。 6月6日,紐約賽馬競標賽上,一名頭戴馬頭面具的觀眾自拍。

4月13日,《復仇者聯盟》眾星合照。 4月13日,《復仇者聯盟》眾星合照。

1月23日,美國女星Brooke Shields看牙醫時的搞怪自拍。 1月23日,美國女星Brooke Shields看牙醫時的搞怪自拍。

3月1日,幾個大學生在澳洲旅行時與一隻短尾矮袋鼠自拍。 3月1日,幾個大學生在澳洲旅行時與一隻短尾矮袋鼠自拍。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