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騎呢旅遊發明

2015-12-22 17:10:27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出遊時不似在家中咁方便,人類總是發明出大大小小的用品,令旅途更舒適,如便攜式拖鞋、便攜式化妝品等。但亦有一些騎呢的旅遊發行,令人發問「點解會有人發明呢樣嘢?而又點解會有人肯用?」

固定頸托

1222 騎呢 1

坐飛機時難免眼瞓,這樣發明就是希望睡覺時,脖頸可以被承托住,但設計好似是個頭受傷,治療腦震盪的醫療用品。而且提醒巨大,難以攜帶,售價更是驚人,要40美元!

滑板行李箱

1222 騎呢 2

滑板車crossover行李,這一創新發明真是吸引人眼球,令人可以極速前往閘口。但可惜個喼好重,用戶抱怨難以轉彎,而且Size奇怪,有可能寄不到艙,售價為80美元。

風扇外套

1222 騎呢 3

只要插入外攜式電源,如電腦或者4粒AA電,就可以開啟內置的電風扇。但如果覺得熱,為何不褪衫呢?

行李咖啡杯托

1222 騎呢 4

一個可以放置在行李上的杯托,大概只有真·咖啡粉才會需要吧~

座椅側枕

1222 騎呢 5

擔心飛機或者列車上睡覺,倒在旁邊乘客身上,這個枕頭完全可以幫到你,但是真的會有人攜帶咁巨大的枕頭搭機搭車嗎?售價25美元。

女士用尿杯

1222 騎呢 6

女士旅遊多遇不變,尤其需要如廁時,不干淨的地方為免太多。於是這一天才發明橫空出世,讓女士可以站著尿尿,即用即棄。但感覺···也太奇怪了吧!7個9.5美元。

保濕mask

1222 騎呢 7

飛機上空氣乾燥,容易呼吸不適,帶上這款mask可以把吸入的空氣加濕。但真的不會有人誤以為周圍有毒氣嗎?售價65美元。

By 2015-12-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