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變色龍」大衛寶兒今晨病逝

2016-01-11 16:25:1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樂壇變色龍」大衛寶兒難敵癌魔,今晨病逝。 「樂壇變色龍」大衛寶兒難敵癌魔,今晨病逝。

 

【香港輕新聞】英國搖滾歌手大衛寶兒(David Bowie),因癌症病逝,終年69歲。大衛寶兒的死訊,英國時間周一早上約六時半,大衛寶兒的官方社交網站Facebook及Twitter發布他的死訊,指大衛寶兒經過18個月與癌症搏鬥後,周日安詳離世,家人當時在他的身邊,又說在這段傷痛期間,期望外界尊重大衛寶兒家屬的私隱。

上周五推出最後遺作專輯

大衛寶兒投身音樂事業四十多年,除了歌手,亦是作曲家及唱片監製,上星期五剛度過69歲生日,同日推出最新一張專輯。英國首相卡梅倫隨即在twitter留言,表示自己成長期間,經常收聽及觀看大衛寶兒的歌曲。卡梅倫形容,大衛寶兒是再創新的代表,他的離世是一項損失。大衛寶兒於1947年1月8日在英國倫敦出生,被譽為英國最有影響力的搖滾音樂人之一,亦是音樂創作人、唱片製作人和演員,他的作風大膽,在舞台上的造型多變,有「樂壇變色龍」的稱號。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