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文在寅互致親筆信冀雙方關係改善發展

2022-04-22 11:45:30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25 11:01:3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4221韓國總統府網站圖片

朝韓領袖金正恩與文在寅近日互致親筆信,雙方一致認同,如果在共同努力下,雙邊關係將改善和發展;朝方形容朝韓領袖互致親筆信是深厚互信的標誌。

冀達成朝鮮半島統一基礎

《朝中社》22日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近日互致親筆信,金正恩於本月20日收到文在寅的親筆信,而在21日覆信予文在寅。文在寅在信中提及,雙方在困難之下為朝鮮半島和平和南北合作攜手並進,並願意在卸任後與朝方共同爭取雙邊各項宣言,以達成朝鮮半島統一的基礎。

互致親筆信象徵深厚互信

金正恩在回信中表示,回顧朝韓領袖發表歷史性共同宣言,為全民族帶來希望的歷史性瞬間,對文在寅任內為民族大義作出努力予高度評價。《朝中社》表示,金正恩與文在寅一致認同,雙邊在不斷努力下,關係將得到改善和發展,符合民族的願望和期待,形容朝韓領袖互致親筆信是深厚互信的標誌。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4-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