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拜登出席軍校畢業禮被沙包絆倒 特朗普﹕要小心

2023-06-02 11:03:26 最後更新日期:2023-06-02 11:33:0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306021網絡影片擷圖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日出席科羅拉多州空軍學院畢業禮時,因未有注意地上沙包而被絆倒,再次引發輿論質疑其健康。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對此表示,冀望拜登沒有受傷,叮囑拜登要小心。

拜登跌倒前已站立逾句鐘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6月1日出席位於科羅拉多州(Colorado)的空軍學院畢業禮,並向畢業學員頒發證書。拜登向學員頒完證書後,擬轉身走下講台,但當拜登邁步時就突然向前仆倒,拜登身旁的官員即時協助起身,拜登在起身後以手指著講台上的沙包,其後獨自返回座位。拜登跌倒前已站立超過一個多小時,並曾與921名畢業學員握手。

白宮指拜登總統沒有大礙

白宮通訊主任拉波特(Ben LaBolt)在社交媒體指,拜登總統沒有大礙,當時講台上有一個沙包;拜登在登機返程時沒有回應記者提問,他返回白宮後向記者表示自己是被沙包絆倒。

特朗普分享經驗叮囑小心

前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在艾奧瓦州(Iowa)出席競選活動時被問及事件,他表示希望拜登沒有受傷,又提及自己2020年在一次活動中小心翼翼地走下斜坡而被質疑有健康問題,「你要非常小心,因為你不想跌倒,即使你顯得不得不小心地走下斜坡」。

 

拜登多次在公開場合跌倒

年屆80的拜登已多次在公開場合跌倒,他今年2月訪問波蘭後,在登上空軍一號時連環跌倒;去年6月在特拉華州(Delaware)騎單車下車時摔倒。拜登上月出席七國集團(G7)峰會,在參觀神社時亦險些失足。宣布競逐連任的拜登雖然聲稱2月經過身體檢查確定適合繼續工作,然而未能釋除輿論對其健康的疑慮。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3-06-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