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新標準:死魚眼

2016-01-28 17:57:5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男星窪田正孝眼神頹廢、懶傭,實際上性格開朗而陽光,反差感深得日本女性喜愛! 男星窪田正孝眼神頹廢、懶傭,實際上性格開朗而陽光,反差感深得日本女性喜愛!

【香港輕新聞】梁朝偉式的電眼一直是女生迷戀的對象,俗稱「對眼曉放電」。但日本女人最近鍾意的男士眼睛類型竟然是死魚眼,老牌魅力男星木村拓哉、福山雅治都要在「非目力男」面前敗北。

在《一百元之戀》中飾演頹廢過期拳手的新一代「非目力」男星新井浩文。 在《一百元之戀》中飾演頹廢過期拳手的新一代「非目力」男星新井浩文。

「目力」是日文中眼神的意思,「非目力」顧名思義就是指眼神空洞無神,懶洋洋的,也就是香港人口中的「死魚眼」。而日本女性口味怪是怪,要求卻不低,「非目力」可不是普通的眼神無物,而要帶出個人的成熟和智慧,將負面的無力感帶給別人。

《寄生獸》主演染谷將太。 《寄生獸》主演染谷將太。

在這一風潮下,走紅的男性有新井浩文、染谷將太、窪田正孝等。日本女性形容,「眼神看起來很酷,好像很神秘很危險!」若果是有非目力眼卻性格可親,就更有反差感。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