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慳電 委國籲女士勿用風筒

2016-04-11 16:30:15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411 委國

【香港輕新聞】依賴水力發電的委內瑞拉,近年面臨嚴重乾旱造成的能源危機。為了慳電,總統馬杜羅呼籲國民少用電器,提倡女士不要使用風筒,稱「女士頭髮自然風乾會更好看」~香港網友表示,「委國真太『委』屈」。

為了慳電,委國可以去到幾盡?為應對近年嚴重的旱災,委國總統馬杜羅繼宣布,在未來兩個月全國周五亦可休假、建議市民利用熱帶高溫氣候,不使用乾衣機後,他的慳電大法延伸至女士姿整大業,提倡女士要讓頭髮自然乾,只有「特殊場合」才使用風筒。他更表示,「我常常認為女士們只用手指梳理頭髮,讓頭髮自然乾會更好看。」

對此,本有港花生友「提議」委國可加收「長發稅」,短髮女士獲得「短髮獎金」,亦有網民表示「委國為了慳電淪落到如斯地步,真太『委』屈了」~

不過在委國國內,馬杜羅的慳電計遭強烈反對,首都加拉加斯有市民表示,「若總統認為減少吹頭能夠紓緩,那今次的問題比起我們預料的嚴重得多。」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4-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