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加油!日漫畫家繪卡通聲援災區

2016-04-19 17:53:05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第一神拳》作者森川讓次創作漫畫,為熊本熊打氣加油。 《第一神拳》作者森川讓次創作漫畫,為熊本熊打氣加油。

【香港輕新聞】九州熊本縣餘震不斷,日本知名漫畫家、「第一神拳」作者森川讓次在Twitter上發起活動,號召同業以當地吉祥物熊本熊為主角創作漫畫,聲援災區。目前已有數十名漫畫家投稿,以自己獨特的畫風,創造各種加油插畫,連F4都向熊本熊問好。

0419 熊本 F4與熊本熊

熊本熊是熊本縣的「營業部長」,官方Twitter有超過46萬追隨者,14日強震後,熊本熊的Twitter再也沒有更新過,不斷有人詢問它是否安好。森川讓次的聲援活動,也獲得《流星花園》作者神尾葉子的響應,創作F4與熊本熊攜手的插畫,為熊本加油。

漫畫為震災中可能走失的貓貓狗狗們祈福,希望它們能平安回家。 漫畫為震災中可能走失的貓貓狗狗們祈福,希望它們能平安回家。

漫畫提醒民眾不要太靠近損壞的建築物。 漫畫提醒民眾不要太靠近損壞的建築物。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4-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