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魔鏡 助你的減肥大計(有片)

2016-05-05 17:51:2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505 鏡子

【香港輕新聞】今天是立夏,但香港早已進入高溫盛夏,無論男女減肥大計又該提上日程了。矽谷一間初創公司Naked Lab推出一款3D智能「魔鏡」,一定可以成為你的減肥好幫手!它不僅可以告訴你,你體內的脂肪含量,還能告訴你身體的哪個部分在長脂肪,哪個部分在長肌肉!

Naked Lab的這款智能鏡子內置3D感測器,使用者需站在和鏡子搭配的圓形轉盤上,該圓形轉盤會透過360度的旋轉,幫助智能鏡從各個角度仔細掃描使用者的前面、側身、後面的體態。當每次測量完成之後,再透過WiFi或藍牙將測量資訊同步到手提電話中。

用家只需打開Naked公司提供的app就可以檢視自己的測量結果,包括體重、體脂肪、肌肉量等等,不需要再手動進行紀錄。體脂含量測量的誤差在1.5%以內。

https://youtu.be/xJMMdcLEgbs

不僅如此,智能鏡所掃描出來的個人3D建模,在App中也讓用家更方便檢視自己肌肉量、脂肪量實際增減的身體部位及增減比率,對於健身愛好者來說,可作為重量訓練加強部位的參考依據!

0505 鏡子 1

該公司CEO表示,這款產品不僅僅是為減肥增肌的人設計的。這個智能鏡子還能讓懷孕的媽媽們看到自己身體的改變,想想是不是覺得感動。智能鏡也可以運用到買衫上,令私人定製服裝變得超簡單啊。試想一下,在不久的將來,服裝公司不僅能為你設計衣服;還可以根據數據預測到幾個月後你的體型,為「未來的你」做衣服!

不過,這款智能鏡的價錢也不低~要價499美元(約港幣3880元),預定2017年3月開始出貨,且目前出貨的區域也僅限於美國。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5-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