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FB:感謝市民配合封路 過萬網友「嬲嬲」

2016-05-20 17:50:4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警方在張德江訪港期間,於灣仔分域街設立水馬。 警方在張德江訪港期間,於灣仔分域街設立水馬。

【香港輕新聞】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訪港三日,警方實施「防恐級」保安措施,出動6,000警力佈防,港島多處封路,數條交通線路改線或停航,有網友形容「香港停轉三日」。張德江昨日離港後,香港警察於Facebook感謝「每一位市民給予的支持及諒解」,一天時間吸引1.4萬網友給「嬲嬲」。

0520 FB

警方昨日下午12時許扮cute發文,配以一名胖乎乎、豎起拇指的警員卡通人物,表示所有道路已解封,「衷心感謝」所有參與行動的警員、作出配合的各方持份者,以及「每一位市民給予的支持及諒解」。

截至發稿,帖文引來1.6萬網友回應,其中超過1.4萬網友都給了「嬲嬲」,另有約2000人讚好。不少網民留言,對封路安排極度不滿,指「阻人返工返學」、「不如直接宵禁」,有網民指自己因封路「遲到收warning(警告信)」。

更有網友不收貨,指「無人想配合,根本係強逼」,又表示「每一位市民?唔好意思,唔包括我!」亦有網友抽水,指明年香港回歸20周年,若國家主席習近平趁此訪港,「不如叫全香港人去旅行吧啦」。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5-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