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家姐仔初見細妹 開心攬超聲波機

2016-05-30 17:35:4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530 家姐

【香港輕新聞】英國一個2歲的小女孩陪媽媽做產前檢查時,從超聲波儀器屏幕初次見到媽媽腹中妹妹時,開心到上前攬實超聲波機,並激動親吻屏幕。網友大讚,她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好家姐。

27歲媽媽坦斯利(Carly Tansley)與丈夫上周二到診所做產前檢查,同行的兩歲女兒蘭森(Myla I'Anson)突然走近超聲波機屏幕,伸開雙手擁抱屏幕中的妹妹,轉身時更以小手拭淚。

0530 家姐 2

坦斯利見狀問蘭森「你還好嗎?」她一邊哭一邊說「我愛我的妹妹,我想念她」,媽媽便安慰她「我的寶貝,沒事的,你很快就會見到她」,蘭森一直說「我真的很愛她」。

0530 家姐 1

坦斯利將片段上載facebook,短短兩日已有逾1.4萬點擊率,她笑言「日後當她們打架,互扯對方頭髮時,我會給她看這條影片。」又表示,蘭森一直都很期待妹妹的到來,已準備好將自己的玩具讓給妹妹,不停為妹妹取迪士尼公主的名字,「她決定叫她做『白雪公主』,但上星期變成『奧羅拉』(睡公主)。下星期可能會變成『愛麗兒』(美人魚)或『愛莎』(冰雪奇緣)了。」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5-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