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漢娶手機 教堂舉行婚禮(有片)

2016-07-04 17:47:5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704 手機

【香港輕新聞】「低頭族」遍布全球,但美國一位男子一定是當中翹楚。拉斯維加斯的Aaron Chervenak視其智能手機為終身伴侶,更與「她」牽手走進教堂,舉行婚禮,而他的誓詞是「直到電池沒電讓我倆分離」,不過他的所作所為其實另有一番深意~

0704 手機 1

Aaron Chervenak上月在拉斯維加斯一家小教堂,迎娶他的智能手機,並舉行「婚禮」,片段6月初上載到Youtube,目前已有逾12萬人觀看。片中新郎身穿禮服,在幾名親友見證下宣誓,許下愛的承諾,誓詞頗為幽默「直到電池沒電讓我倆分離」,最後Aaron Chervenak的無名指戴起手機殼上的「戒指」,整個過程儼如真的婚禮。

https://youtu.be/ebkXwI4CPUs

Aaron Chervenak認為,人們的生活與手機密不可分,甚至連睡覺也離不開手機,他表示,雖然與手機「結婚」仍未合法,但希望透過今次「婚禮」,希望人們反思與智能手機的關係。舉行婚禮的小教堂亦表示,不會否定這次儀式,相信 Chervenak想惡搞讓人反思「科技可以成為人嗎?」

Aaron Chervenak的「妻子」 Aaron Chervenak的「妻子」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7-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