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機蘋果!谷歌「親生仔」Pixel拍攝能力超勁

2016-10-05 14:16:21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005 pixel

【香港輕新聞】谷歌親自操刀的Pixel和Pixel L今日揭開神秘面紗,搭配谷歌研發的人工智能手機助手,和超越iPhone 7的拍攝性能,及無限雲端儲存,市場評價不俗。

告別Nexus系列,谷歌迎來Pixel,將「軟硬一體」的理念發揮得淋漓盡致,致力做到軟件開發與硬件製造兩者間能完美結合。Pixel一大一小兩款手機都應用5大內置軟件,「Google Assistant」、「Photography」、「Google Cloud」、「Communucations」和「Virtual Reality」。

Pixel是第一部擁有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手機。發佈會上,谷歌現場示範Google Assistant的應用,用家甚至可以發出複雜的指令,如「給我看去年 10 月的照片」、「幫我訂某餐廳的位,晚上6點」。Google Assistant對語音的識別能力非常強,反應快速。

1005 pixel 1

至於拍攝能力,Pixel的測試得分達到89分,甚至高過iPhone 7的86分。同時加入了Smart Burst智能連拍功能,幫助用戶拍攝最佳照片。另外一大亮點就是谷歌為Pixel用戶提供了無上限的相片及影片雲端儲存空間,包括4K影片。

硬件方面Pixel配置了Snapdragon 821處理器、4 GB RAM + 32 GB/128 GB ROM,123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採用Type-C USB接口,並支持快充技術,充電15分鐘即可續航7小時,操作系統更新到Android Nougat系統。

1005 pixel 2

為了方便iOS用家轉陣到Android 陣營,谷歌還推出了轉移資料的功能,可支持通訊錄、照片、iMessage、視頻、音樂等資料的轉移。配色方面,Pixel有黑白藍三色,5寸及5.5寸的兩個版本,入門售價USD$ 649(約港幣$5034)。今日起在美國、加拿大、德國、澳洲及英國接受預訂,香港方面尚未有銷售信息。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10-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