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問世衞會見總幹事陳馮富珍

2017-01-19 08:26:3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習近平訪問世界衛生組織會見總幹事陳馮富珍。(世衛圖片) 習近平訪問世界衞生組織會見總幹事陳馮富珍。(世衞圖片)

 

 

【香港輕新聞】正在日內瓦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於1月18日訪問世界衞生組織,並會見總幹事陳馮富珍。習近平指,推進全球衞生事業,是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正全面推進健康中國建設,全民健康是中國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基礎。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民小康。歡迎世衞繼續對健康中國建設提供更多專業幫助,並歡迎世衞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共建「健康絲綢之路」。

世衛高度評價中國的全民健康計劃

陳馮富珍說,長期以來,中國對全球衛生事業和世界衞生組織工作,作出重要貢獻。世衛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高度評價中國的全民健康計劃,將繼續支持中國深化醫療衞生改革。習近平和陳馮富珍又共同見證中國與世衞關於一帶一路衞生領域合作的諒解備忘錄等協議的簽署。

 

習近平向世衛贈送一座針炙訓練銅人。(世衛圖片) 習近平向世衞贈送一座針炙訓練銅人。(世衞圖片)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