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鳯衛視香港台裁員

2015-10-07 14:50:3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鳳凰衛視香港台四年前由時任特首的曾蔭權主持啟播儀式。 鳳凰衛視香港台四年前由時任特首的曾蔭權主持啟播。

【香港輕新聞】有消息指鳳鳯衛視香港台即將裁員,並指該台自2011年3月啟播以來,業務發展未如理想,故鳳凰衛視將會對旗下香港台作進行架構重整,削減人手。據悉管理層上周向員工表 示,香港台開台四年多以來,一直未能達到收支平衡,加上今年鳳凰整體業績出現虧損,必須開源節流,因此繼早前交還鳳凰優悅的數碼廣播牌照後,香港台亦要精簡人手,但未有講明涉及 人數,部分精簡人手會調動至其他部門,其餘會在本星期內,按法例遣散。鳳鳯衛視表示,香港台仍會繼續播放,但新聞時段會因應人手減少而縮短。

鳳凰衛視共有6個頻道

鳳凰衛視(港交所:02008)於1996年3月31日啟播,以「拉近全球華人距離,向世界發出華人的聲音」為宗旨,致力為全世界華人提供高質素的華語電視節目。經過19年的努力,從一個單一頻道的電視台,已經發展成為擁有中文台、資訊台、歐洲台、美洲台、電影台和香港台6個電視頻道,全球超過2.5億觀眾, 並同時發展互聯網、周刊、戶外電子大屏幕、出版、廣播和教育等多元化業務的全媒體集團。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0-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