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今起封閉3年

2015-10-08 09:55:0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今晨仍有外地遊客到達星光大道才知道已封閉,敗興而回。(商台圖片) 今晨仍有外地遊客到達星光大道才知道已封閉,敗興而回。(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儘管區內大部份商戶反對,尖沙咀星光大道今日起關閉,展開歷時3年的大型整修及改善工程,今早仍有外國遊客前來,才知道已關閉,敗興而返。在工程進行期間,原本放置於星光大道的電影金像獎女神銅像、李 小龍銅像、梅艷芳銅像及麥兜銅像會遷移,11月中改在鄰近的尖沙咀東海濱平台花園展出,至於星光大道的107個明星手印,會在下月中起逐步遷移至東海濱平台花園,直至工程完成後,重置於尖沙咀海濱。康文署早前同意,由現 時管理星光大道的新世界發展出資優化及擴建,並延長管理合約,有意見批評署方沒有招標和足夠諮詢。康文署和新世界上月推出為期十個月的公眾參與計劃,收集有關設施設計及優化後運作安排的意見。康文署表示,公眾參與計 劃的網站會於本周啟用。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0-08

手機分享本文: